2016年4月3日星期日

2016 是创业的好时机!

2016 是创业的好时机!


明日复明日,万事成蹉跎,世界上最找不回来的可能就是时间了。马云说过一句醍醐灌顶的话:“我在做,你在看,我还是做,你依然还在看!你说等我成功了我再做!如此又一年,我开着轿车来告诉你这生意还不错,你说我真厉害,你怕你没那能力,我笑笑请你吃饭后走了;我的成功和你好像一毛钱关系也没有?!”


很多年轻人都想创业,但是当准备走这步路的时候,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“我在等等看”,然后等到的只有一年过去,两年又过去了……
很多人都想创业,但他们似乎都有一个同样不创业的理由:我没有钱,我要是有钱的话,怎么怎么样……似乎只要有钱,他就一定能创业成功。


青年人,应该朝气蓬勃,你也不必在惋惜和颓废中自怨自艾,我想说的是:过去了,就过去了,如果真的有心去做事,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。


如果你真的决定好,那就从此刻起,好好琢磨一下,2016年你打算干点什么好?

马云分享给想创业的年轻人
《从梦想 到成功创业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文|《小康·財智》記者 胡柯
2015年,阿里續寫著“雙十一”的神話;微信紅包改寫了幾億人過節的習慣;小米手環成為運動監測神器;餓了么直接讓外賣聚堆轟炸懶人的味覺⋯⋯不得不說,2015年,“互聯網+”模式促成了資訊爆炸流通,O2O等模式如雨后春筍般遍地發芽。創業創新,讓2015年大放光彩。

如果你沒有去中關村創業街的某個咖啡館坐上一坐,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講故事,如果你沒有見上超過10個投資人,那麼,你在創業圈就“OUT”了。

2015年的創業圈真的是風光旖旎,備受關注。但是,所有的成功后面,都有競爭者的殘骸。曾志勇用了8個字描繪了自己2015年的創業故事:“激情澎湃,死得難看。”

曾志勇滿腔熱血創辦的外賣網站,做了僅僅半年,就夭折了。失敗的原因,曾志勇說得簡單而明了,沒有想好盈利模式,沒有區別于競爭對手的優勢產品,滿腦子都是找投資,結果就死在了找投資上。

當然,曾志勇不是個案。過分膨脹的e租寶沒有順利地迎來2016年,跑路的金融P2P大把存在;美團和大眾點評最後變成了一家。還有很多面孔你可能見過,但是不久之後,又不見了。

創業就是一件殘酷的事情,無論你承不承認。

但是創業在今日的中國已然成為一種趨勢,一種熱潮。2016年,業內預計,依舊是一個創業年,只是,市場經過這一段時間的過熱,已經開始變得冷靜,資本也變得謹慎。

所以,2016年的創業圈,一定會和2015年不一樣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什么是创业?怎么才算创业?

创业舍不得注册公司也叫创业?
创业没有一间属于自己的网店/实店叫创业?
创业又要具备什么来帮助你提高生产力?
来beeZmall,让我们帮助你!让我们一起成长!

什么是beeZmall?
beeZmall来自iRewards,iRewards有两间子公司:AntzCommerce & BeeZmall。
beeZmall是帮助商家从传统商业带上云端的互联网平台。

我们 跟着政府的条件,教导怎么互联网创业。
我们 给你提供系统帮助商家解决他们面对的问题,给机会从他们身上吸取经验。
我们 给你网店,让你经营,从系统得到的数据,帮你开发市场。
我们 给你接着这个平台,把你的品牌带出国外。
我们 让消费者可以消费创富!
我们 推出ASIAN 1st Intergrated 3D Online Shopping Mall,创造不同视野,吸引更多眼光。

这里邀请你跟我们合作,请联系我微信:fionasiew23 / email:fionasiew23@g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